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小伙额头文天眼 庭审时却逗笑法警

2019-12-30 08:40:52来源:四海网综合网易

  庭审现场,法警一般不会笑,除非忍不住……

  据新京报报道,近日,云南省昭通市一19岁小伙因寻衅滋事上庭受审,现场,一名法警看着他忍不住笑出了声,原来,小伙的额头上文了一个“天眼”,堪比二郎神。

15.jpg

  彝良县人民法院法警大队副队长乐华方表示,觉得挺好笑的,“这么多年来,我提审过杀人的、放火的,就是没提审过‘神仙’,还是个‘二郎神’”。

  乐华方介绍,自己还跟小伙开玩笑,问他“你的哮天犬今天怎么不在”。

  小伙透露,自己和父母去广东打工的时候,遇见了两个小伙伴,他们告诉他,在头上文一个天眼的话挺时尚,于是自己就去文了一个。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