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电影急先锋曝新剧照 杨洋剃寸头手戴镣铐

2019-12-30 09:29:48来源:四海网综合

60ca8a58ly1gaehfj5ej0j20xc0m8tl1.jpg

  唐季礼导演作品《急先锋》新剧照,成龙、杨洋、艾伦、母其弥雅、杨洋、徐若晗、朱正廷亮相。 ​​​​

  《急先锋》是由唐季礼执导,成龙、杨洋、艾伦、母其弥雅、徐若晗领衔主演的动作片。影片于2020年1月25日(大年初一)在中国内地上映。讲述了急先锋国际安保团队总指挥唐焕庭带领雷震宇、张凯旋、弥雅、神雕等组成的急先锋行动小组,辗转全球各地展开惊险营救,并卷入一场惊天密谋的故事 。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