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20元旦放假通知 2020年元旦放假安排只放一天

2019-12-30 09:45:03来源:四海网综合

  2020年元旦放假一天通知怎么写?2020年全年的放假安排已经公布,根据发布的放假安排2020年元旦节因为是在周三,所以只放假一天。那2020年元旦怎么放假通知怎么写呢?

�ż�֪ͨ.jpg

  2020年元旦放假一天通知怎么写

  各位同事:

  大家好,根据国务院公布《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和公司规定,现在就2020年元旦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2020年1月1日放假休息,共1天。1月2日(星期四)正常上班。

  元旦节:1月1日(星期三)放假一天,1月2日(星期四)腊八节不放假,正常上班。

  请大家提前做好工作安排。

  特此通知。

  2020年元旦怎么放假通知

  公司全体员工:

  根据国家法定假期的规定,并结合公司实际情况,现对元旦放假做如下安排:

  一、元旦放假时间:2020年1月1日放假,共1天。

  二、各部门安排好值班人员和安全、保卫等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发生,要及时上报告并妥善处理,确保市场安全、有序运营。放假期间,请大家务必保持手机畅通,节假日外出人员请注意出行安全。预祝大家元旦快乐!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