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重庆被砸艺考生父母选择原谅:愿意放下未来的路还有很长

2019-12-30 09:59:28来源:四海网综合光明网

  12月30日,小雨的遗体将进行火化。12月24日晚,男子李某从30楼跳下自杀,砸中过路的行人小雨和小欣,三人经抢救无效身亡。小雨是重庆市綦江区三江中学高三学生,其父亲霍兵告诉澎湃新闻,他和妻子在浙江金华靠编织藤椅为生,攒的钱基本全给女儿交了学费。霍兵说:“孩子喜欢跳舞,喜欢主持,虽然学艺术花的钱很多,只要孩子有这个兴趣,我们做父母的肯定支持她。”29日下午,霍兵买了三束花,一束献给女儿,一束献给小欣,另一束献给李某。霍兵说:“就算他赔我一百万、两百万,我的女儿能回来吗?我愿意放下,未来的路还很长。”

33.jpg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