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韩庚伴娘团曝 光 韩庚伴娘团都有谁

2019-12-30 17:01:58来源:四海网综合

韩庚伴娘团曝 光 韩庚伴娘团都有谁

  曝韩庚卢靖姗婚礼即将在新西兰举行,好友金希澈已经确定是伴郎之一了,其它的伴郎伴娘团是谁呢,网友纷纷表示很期待SJ重聚。

  知情人透露韩庚卢靖姗12月30号将在新西兰准备婚礼,之前还有婚礼邀请函baoguang,好友金希澈将会担任伴郎。据悉,韩庚卢靖姗去年公开恋情,今年6月21日在香港注册结婚。

  卢靖姗其实之前已经默认了自己与韩庚的喜讯,在某慈善活动上,媒体群访时,她称“等我们官宣吧”,侧面证实了两个人婚期临近的好消息。

  伴郎网友猜测SJ,吴京,伴娘张佳宁、李纯、**。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