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无耳男孩南京圆梦 跨越3000公里的爱心救援

2019-12-31 16:38:19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1231163903489.jpg

  也许是上天跟他开了个玩笑,让他本就艰辛的生活更添磨难。来自青海玉树州杂多县瓦里滩孤儿福利学校的13岁男孩东周才仁,从小右耳失去听力,外耳缺失。谁能帮他圆上一个“造耳梦”呢?12月29日下午,在多方爱心帮助下,东周才仁在玉树杂多县瓦里滩孤儿福利学校校长群英然周和奶奶(姥姥,藏族同胞也称奶奶)的陪同下来到南京,开始了他外耳再造的圆梦之旅……

  13岁藏族男孩右耳缺失,好心人热心帮助

  说起这场圆梦之旅,要从吴苏华老先生的故事说起。吴老年轻时曾在玉树当过骑兵,便自此种下了“玉树情结”,几乎每年都会回玉树看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