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庆余年影子是谁?为什么费介揭开影子面具能认出他?

2020-01-02 14:46:31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热播大火的庆余年播出了大结局,本季结局并没与真正的结束剧情,范闲被言冰云一剑刺穿倒地给观众们留下了悬念。除此之外,剧中还有很多人物的身份和人设好坏都还有待解开,例如五竹的身份、影子的身份等。剧中影子可谓是最神秘的一个人,从头到尾都没有露过脸,费介曾揭开过影子的面具并认出了他,那么影子到底是谁?本篇文章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1577698493331.jpg

  庆余年费介揭开影子的面具究竟是谁

  影子是四顾剑的亲弟弟。四大宗师早年也都是无名小辈,这四个人都是经过了叶轻眉的指点才在武学上有所突破,最后成为宗师的。在四顾剑还不是大宗师的时候,他们在东夷城,费介是见过的。

  四顾剑为了突破武学界限,不惜杀死自己的亲人,影子十分恨他,所以才会投靠陈萍萍,他知道陈萍萍会忌惮四顾剑,却也是因为这份忌惮,说不好在四顾剑阻挡陈萍萍的时候就会杀了他,因此影子在陈萍萍身边等待时机。

  四顾剑精神所到,剑气就能到,因此在最后大决战的时候,哪怕被庆帝打掉一半身体,他也能凭借精神把身边的云彩轰开,能用自己的残驱败体杀死东夷城城主,所以真的不能小看四顾剑。

  一个为了自己可以杀死全家的大宗师,该有多么凶残。影子未必就想和自己的哥哥作对,但是影子要报仇,他也没有办法,他并不认同四顾剑的成就,所以在四顾剑杀死全家的时候,影子就变成了他的对立面。

  只是影子的身份不能暴露,毕竟他是东夷城人,而且只要见过他的人,知道四顾剑的人就能认出来他的身份,所以他需要长期带着面罩不让别人看到他的真实样子。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