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人社部拟发布16个新职业 职场人又有求职新方向

2020-01-02 17:21:03来源:四海网综合

a167c968c57f4c34b83633de2c1cbe4d.jpeg

  经人社部同意,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近日拟公布了16个新式职业,包括人工智能训练师、呼吸治疗师、电子竞技员等职业。

  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早在201年7月,就已经向社会、相关行业部委、企业等相关组织下发了《关于持续开展新职业信息征集工作的通知》。经过专家严格按照评审程序和标准,对一批新职业进行评审后,经过人社部同意,拟发布了16个新职业。

  据悉,16个新式职业分别是智能制造工程技术人员、工业互联网工程技术人员、虚拟现实工程技术人员、连锁经营管理人员、供应链管理人员、网约配送员、人工智能训练师。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