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跨年水中唱跳王一博踩坏地板 不愧是你!

2020-01-03 09:23:20来源:四海网综合新浪

db4cedac4ae862bec2c78e6947055053.jpg

  湖南卫视一向是最具有看点的卫视之一,从综艺到电视剧,这档卫视都有不少强势节目,而且陪伴了无数观众成长,可谓意义重大。毫无意外,在前两天举行的元旦晚会中,湖南卫视再一次夺得收视率冠军,在各大平台的播放量都是最高的,人气相当火爆。

  这一次,湖南卫视元旦晚会的口号是“除了顶流,其他一无所有”,事实也确实这样。主持人有快乐家族和天天兄弟两大团体,已经超过了其他台,再加上今年人气超高的小生王一博,可不就全都是顶流了。王一博作为天天兄弟的一员,并没有参与这次主持,因为比起主持,大家更期待的是看到他的表演。不得不说,湖南卫视也是很懂粉丝了,特地安排王一博唱了他的新歌《无感》。王一博是男团出道,作为团体中的舞蹈担当,唱歌并不是他的强项,然而让大家惊讶的是,王一博晚会全程都很在线,不仅是颜值和嗓音,更出色的是舞蹈。舞蹈一直是王一博最大的看点,他曾自曝过,以前因为舞蹈不好被人瞧不起过,后来就苦练舞蹈,花了大部分时间,才有了现在的舞蹈水平。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