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江西九江学院大四女生失联 失联女生照片资料介绍

2020-01-03 10:59:33来源:四海网综合

江西九江学院大四女生失联 失联女生照片资料介绍

  女儿在武昌江滩失联,父母从外地来汉寻找一周未果,无奈贴出寻人启事,吁请好心人提供线索。今日,记者见到这对父母时,他们仍奔波在寻女路上。

  这则寻人启事显示:失联女孩是22岁的许文英,江西九江学院大四学生,于2019年12月26日晚进入武昌江滩公园,至今下落不明。失联时上穿黑色衣服,下穿淡粉色纱裙,斜挎小黑包,脚穿短皮靴,父母请好心人见后联系,并留有两部手机号。

  今日上午9时许,楚天都市报记者电话联系上女孩父亲许先生,他说正在武汉市公安局水上分局青山派出所打听消息。记者随后来到该所,民警介绍,他们已将女孩父母送到青山江滩办公室查看监控视频。

  在临江大道和建设七路交会路口,记者见到了这对父母。女孩母亲陈女士说,他们是四川人,女儿在江西九江学院上大学,女儿失联后,他们开车来武汉寻找已经一周了,查看监控发现,女儿于2019年12月26日晚21点23分进入武昌江滩后,就再也不见其身影。今日是顺着武昌江滩往下游来到青山江滩继续寻找,但没有找到有用的线索。

  “我们实在没有办法了,昨日才张贴了寻人启事。”陈女士说,武汉人都挺热情的,有的人还将寻人启事拍照到到了朋友圈,帮忙寻找。至于女儿的更多情况,以及失联的可能原因,陈女士没有详细介绍。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