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戈恩藏身琴盒出逃 如拍谍战大片上演出逃戏码

2020-01-03 13:42:20来源:四海网综合

  “一场好莱坞电影式的出逃”,2020新年前夕,英国《卫报》一篇报道这样形容本处于保释期间的日产汽车公司前董事长戈恩离开日本、抵达黎巴嫩首都的过程。《卫报》称,在一支乐团的帮助下,戈恩藏身于一个大尺寸乐器盒中离开其住所,上演了一场有如电影般的“出逃戏码”。

  《卫报》援引黎巴嫩MTV电视台的报道称,戈恩是在上述乐团造访其在东京的住所后,开启“出逃”之路的。

  该乐团在戈恩住所内的演出结束后,戈恩便藏身于乐器盒中“出逃”。报道称,戈恩的身高据称是1米7,但是实际有可能低于1米7,而容纳他的乐器盒显然更大。就这样,戈恩被带离了住所,抵达当地一个小机场。在那里,一架私人飞机正等待载着这位前企业巨头飞往土耳其的伊斯坦布尔。之后,戈恩又登上一架私人飞机,并于30日黎明前抵达了黎巴嫩。

  《卫报》称,曾多次采访过戈恩的黎巴嫩电视主持人、戈恩的朋友里卡多卡拉姆(Ricardo Karam)证实,戈恩已于12月30日上午抵达黎巴嫩。在描述这一“出逃”过程时,卡拉姆形容说,“这是一次大冒险。”

  《卫报》援引黎巴嫩MTV电视台的说法称,这一“出逃”计划是由戈恩的妻子策划的,此外,还得到了一支乐团和一群前特种部队军官的帮助。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