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海南一教师在校被杀身亡 知情人曝嫌疑人是其学生

2020-01-06 11:29:44来源:四海网综合

006FcX4dgy1gamn1tmrujj30ku0iwnhn.jpg

  近日有***消息称,1月3日下午,海南省澄迈县第二中学老师徐某壮在校园内被杀身亡。凶手是徐老师以前的学生,已经落网。1月6日,澄迈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向红星新闻记者证实,澄迈二中确发生一起故意伤害致死事件。该负责人称,2020年1月3日15时许,社会青年蒙某某在澄迈县第二中学教师宿舍楼下,持尖刀将徐某壮刺伤。犯罪嫌疑人蒙某某当场被控制并扭送公安机关,徐某壮后经送澄迈县人民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当地一知情人士告诉红星新闻记者,事发时间约为3日下午两点半,“当时徐老师去送他6岁的儿子去上学,在楼下碰到蒙某某,蒙某某随即拿刀捅徐老师。徐老师受伤后为保护孩子将孩子抱回四楼家中。”

  据了解,蒙某某出生于1998年,曾就读于澄迈二中。“2009年入学,徐老师教过他”,该知情人士表示,不太清楚凶手作案原因。徐某壮今年37岁,于2006年左右到澄迈二中任教,教初中数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