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QQ可显示对方电量功能上线 “没电下回聊”的借口失效了你支持吗?

2020-01-06 16:14:56来源:四海网综合快科技

  作为中国最经典的聊天软件,QQ在社交方面绝对是标杆性的存在,推出了许许多多奇思妙想的功能,方便了人们的日常沟通。

  近日,手机QQ悄然升级,网友发现居然可以显示对方的实时电量了。

s_7b8be966b13946b59d699acfb4e0aa1e.png

  只需长按左上角的头像,即可切换“在线状态”,从之前的“在线”“Q我吧”“离开”“忙碌”“请勿打扰”“隐身”六种状态,一口气增加到了19种。

s_9dcc2b87e851407a86c21be77e0b1af9.png

  其中就有“我的电量”状态,开启后,QQ好友就能在聊天界面看到你手机的实时电量及充电状态。

  有网友调侃,“手机没电下回聊”这种经典的借口以后也不好使了。

  当然,让不让别人看你的手机电量,完全由你自己掌控,也谈不上泄露隐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