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考驾照哪个科目最难 考驾照4科目难易程度解析

2020-01-07 08:38:36来源:四海网综合

1558149037.png

  提到考驾照,每一个考过的人都有很多话说,不管是科目一二三四,总有一个是曾经费了不少力气才考过的,那么一般来说,大家是怎么评价考驾照4科目的难易程度呢?

  考试的难度因人而异,有人觉得难,有人觉得简单,一般来说,科目二最难,科目三次之,科目一和科目四是理论考试,最简单。

  其中科目一和科目四,可以用手机下载驾考宝典或者驾校一点通,利用上班坐车,蹲厕所的时间做做题目,只要把里面的题目多做上几遍,基本就没有问题了。考试的题目都是从题库中随机抽取的。

  科目二和科目三,就要靠平时多练车和考场时的发挥了,考驾照三分技术,七分运气,祝你好运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