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伊朗总统推特回击特朗普威胁 永远不要威胁伊朗

2020-01-07 12:20:48来源:四海网综合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推特上威胁袭击52处包含文化遗址的伊朗目标后,伊朗总统鲁哈尼在推特上回击:那些只提到数字52的人,还需要记住290。

�ػ�.png

  鲁哈尼推特的全文是:“那些提到数字52的人,还需要记住290,永远不要威胁伊朗。”

  伊朗伊斯兰通讯社网站6日把总统这条推特当做头条新闻。报道说,鲁哈尼提到的290是美伊关系中另一重要事件。1988年7月3日,伊朗航空655航班客机在霍尔木兹海峡上空被美国海军文森斯号巡洋舰击落,机上290人全部死亡。伊朗伊斯兰通讯社强调,655航班被击落时处于伊朗领空之内。

  特朗普提到52时强调,这个数字是因为1979年德黑兰人质危机时伊朗人扣留了52名美国外交官和人质。而鲁哈尼提到290是一种强硬的回应。

  上周日,伊朗外长扎里夫已经对特朗普的威胁做出过回应,他在推特上说,“提醒所有出现了幻觉,想模仿伊斯兰国战争罪行来袭击我们文化遗址的人:千年来的历史证明,野蛮人来了,破坏我们的城市,铲平我们的高山,违禁词已过滤我们的图书馆,但他们今天跑哪儿去了?我们还在这里,毅然耸立。”来源:环球网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