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C罗上演帽子戏法 连续18年在五大联赛进球

2020-01-07 15:06:17来源:四海网综合

200107135259985_736.jpg

  北京时间6日晚,意甲第18轮继续进行,在尤文图斯主场迎战卡利亚里的比赛中,C罗下半场上演帽子戏法,连续五轮联赛破门,帮助尤文图斯主场4:0大胜对手。

  比赛开始后,尤文就攻势猛烈,多次威胁对手球门但未能取得进球。第30分钟,尤文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迪巴拉开入禁区,C罗离门5米头球攻门但被扑出,随后裁判吹罚C罗越位。

  双方在上半场互交白卷,下半场C罗开始了他的表演。第49分钟,尤卡利亚里后卫横传失误,C罗在弧顶处断球杀入禁区,趟过出击的门将后破门成功,尤文1:0领先。第65分钟,迪巴拉突破后杀入禁区被绊倒,裁判吹罚点球,C罗主罚命中。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