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多少岁可以考驾照 5类驾照的年龄申请限制一览

2020-01-08 10:50:31来源:四海网综合

1558667427.jpg

  有不少年龄还不够的小朋友们出于对车的喜欢,跃跃欲试想要考驾照,这当然是不可以的!申请机动车驾驶证,应当符合下列规定:

  年龄条件:

  (1)申请小型汽车、小型自动挡汽车、残疾人专用小型自动挡载客汽车、轻便摩托车准驾车型的,在18周岁以上,70周岁以下(C1驾驶证)

  (2)申请低速载货汽车、三轮汽车、普通三轮摩托车、普通二轮摩托车或者轮式自行机械车准驾车型的,在18周岁以上,60周岁以下(摩托车驾驶证)

  (3)申请城市公交车、中型客车、大型货车、无轨电车或者有轨电车准驾车型的,在21周岁以上,50周岁以下(A3、B1、B2等驾驶证)

  (4)申请牵引车准驾车型的,在24周岁以上,50周岁以下。(A2驾驶证)

  (5)申请大型客车准驾车型的,在26周岁以上,50周岁以下。(A1驾驶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