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久坐一般是指几个小时 久坐腰疼难忍不妨试试这招

2020-01-08 14:56:27来源:四海网综合

1575698603.png

  现在大部分工作,都是一坐几个小时不需要活动,其实这样非常伤身,然我们来了解一下坐几个小时就算久坐,具体指什么含义:

  久坐族,是指那些需要经常坐着上班的一族,长时间面对电脑,长时间开车,他们所表现的特点是一周至少坐五天,故被称为久坐族。

  久坐族的分布人群有IT从业人员、会计、编辑、教师、办公室职员等。对于久坐族来讲,他们常常感到颈部酸胀、腰背疼痛、全身疲乏,经过周末休息后,才能稍微缓解。

  相关专家称,久坐极易引发颈椎病、胃肠道疾病、心血管疾病等,应该积极进行预防。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