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realmeX50屏占比是多少 realmeX50屏幕有多大

2020-01-10 16:40:12来源:四海网综合

realmeX50屏占比是多少 realmeX50屏幕有多大

  realme X50 5G采用了一块6.57英寸双盲孔LCD屏,其在屏幕的左上角进行了椭圆的胶囊型挖孔,这个区域中放置了两颗前置摄像头,整个区域设计比较紧凑,是当下前置双摄开孔面积最小的手机之一了。

realmeX50的屏占比是90.48%,手机在屏幕开孔设计之下,保持了手机四边的完整性,这种设计让应用在全屏使用时能获得更为平整的效果,下边框部分控制得当,整体视觉效果非常不错。

  realme X50 5G首次搭载全新realme UI,realme UI基于最新Android 10,坚持“本真设计”,在设计、功能和优化三个方面下足功夫。

视觉上,realme UI从系统颜色、图标、壁纸和动画四个方面进行设计;在基础性能上做到轻、快、省,在流畅度、功耗和性能等方面做了进一步优化。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