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如何挑选优质的实木地板 看好这4部分就没错

2020-01-10 17:00:20来源:四海网综合

1575705528.jpg

  家里装修打算铺设木地板,那实木地板就是最好的选择,除了保养比较费心费力以外,它几乎是占尽了优点!但是挑选实木地板却不容易,要想在地板堆里挑出好的实木地板,照做以下4步骤:

  识别地板材质

  实木地板材质多,在选购前应识别地板材质,因为材质不同,价格也有很大差异。有的商家会以低档材质制成实木地板,然后把它包装成用高档材质制成的实木地板,蒙骗消费者,所以弄清材质,避免上当。

  测量地板含水率

  国家标准规定木地板的含水率为8%-13%,在选购地板时可以用含水率测定仪测试一下地板含水率或者问商家实木地板的含水铝,若含水率低,符合国家标准,为合格品,建议购买。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