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单眼皮化烟熏妆用什么颜色眼影 适合单眼皮的眼影色

2020-01-13 11:18:34来源:四海网综合

1575011402 (1).jpg

  单眼皮的朋友们因为眼皮没有褶皱,不容易打造大眼睛的效果,因此在化烟熏妆的时候,就得借助颜色深的眼影来帮助完成妆容:

  选择深色系,比如黑色、棕色、深咖啡色眼影,能够让眼部轮廓更加立体哦,但红色和粉色的眼影就应该say no了,因为它们反而显得眼睛肿胀。

  其次,有彩光效果的眼影也是要避开的,因为亮的效果在没有阴影的衬托下,只会令双眼轮廓变得更平!把符合要求的眼影涂抹在整个半圆眼球位置,同时突出睫毛的修长效果,你的烟熏妆会更棒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