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6名内奸出卖苏莱曼尼被抓获 白宫要求:必须放人

2020-01-14 11:29:07来源:四海网综合网易

  根据伊朗当地媒体1月12日的最新报道称,就在几天之前,美国在伊拉克上空利用无人机发射地狱火空对地导弹,精确击毙了伊朗革命卫队的影子司令苏莱曼尼,同时苏莱曼尼也是整个伊朗最有权力的第3号人物。此人自从1979年伊朗革命以来,一直跟随着霍梅尼打天下,期间经历了哈梅内伊内贾德以及鲁哈尼时代,可谓是不折不扣的四朝元老。再加上其本人精明强干,为人谦和,因此在伊朗国内有着相当高的人气。此人被美军击毙之后,在整个伊朗甚至是中东地区,都引发了轩然大波。

  伊朗随后用国产的大批弹道导弹,报复性的攻击了美军基地,虽然摧毁了美军部署在伊拉克阿萨德空军基地的大量基础设施,却没有造成任何美军士兵的伤亡。此举被外界普遍认为是美国和伊朗互相给对方一个台阶下,只要面子管够,有多少实际战果都不是事情。不过伊朗虽然完成了对美国人的复仇,但是苏莱曼尼之死却必须要查清楚。因为此人在反间谍方面可谓是老手,而且其行动路线一定是绝密的,美国人如何能够精确定位苏莱曼尼的位置呢?这不得不让人产生怀疑。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