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因澳山火负鼠鼻子被烧秃 考拉或将被列为濒危物种

2020-01-15 09:20:05来源:四海网综合网易

  澳大利亚山火后画面baoguang触目惊心,澳洲负鼠鼻子被山火烧秃,考拉或将被列为濒危物种,什么是负鼠?一起来了解下吧。

aa2800fc426c0c47435d466b6a7354cb.jpg​​​​​​​

  据卫报1月12日报道,在南澳大利亚袋鼠岛被烧焦三分之一后,动物救援队进入袋鼠岛进行搜救。一只鼻子被烧秃的负鼠幸运获救,国际人道主义协会一直在为野生动物建造救助站,他们表示,每一只活下来的动物都是奇迹。

  负鼠,是负鼠目、负鼠科动物的通称。是一种比较原始的有袋类动物,主要产自拉丁美洲,只有一种(北美负鼠)分布在美国和加拿大。负鼠是一种原始、低等的哺乳动物。

  在英语环境中,负鼠opossum和澳洲的袋貂possum相似,因此澳洲的华人广泛将"袋貂"称呼为"负鼠"。但此用法属于误用,澳洲"负鼠",详见"袋貂"一词。

  澳洲丛林大火已经让许多动物死亡。是的,动物们它们真的是无辜,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希望更多的动物能够得到救助。这片澳洲土地上需要动物们,有了它们我们的星球才是勃勃生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