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特朗普辩护团队阵容公布 弹劾案参议院审理流程一览

2020-01-19 09:46:59来源:四海网综合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16日,美国参议院正式开启了针对美国总统特朗普弹劾案的审理。当地时间17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公布了为其在弹劾审判中辩护的法律团队。

  当地时间12月18日晚,美国国会众议院表决通过两项针对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弹劾条款。图为表决通过后,众议院议长佩洛西(中)在记者会上发言。中新社记者 沙晗汀 摄

  【特朗普辩护团队成员:争议与攻击性并存】

  据美国《国会山报》报道,特朗普的辩护团队中,囊括了多名与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弹劾案有关的法律界人士。这反映出特朗普需要的是,足够忠诚的、经过媒体考验的、具有攻击性的、且特朗普本人足够熟悉的辩护人。

  该辩护团队的具体成员报道,指控前总统克林顿的检察官肯尼思斯塔尔(Kenneth Starr)、哈佛大学宪法教授艾伦德肖维兹(Alan Dershowitz)、前克林顿政府独立顾问办公室罗伯特雷(Robert Ray)、前佛州总检察长帕姆邦迪(Pam Bondi)和联邦检察官简拉斯金(Jane Raskin)。

  此外,白宫法律顾问帕特西波隆(Pat Cipollone)、特朗普私人律师杰伊塞库洛(Jay Sekulow)将领导该法律团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