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热血青年阿易和语初是什么关系?阿易语初竟是姐弟

2020-02-02 16:59:24来源:四海网综合

  由易烊千玺、黄子韬、胡冰卿等主演的热血青春励志剧正在热播中,易烊千玺所饰演的阿易一角有着神秘的身世,而胡冰卿所饰演的爱新觉罗语初看似与阿易毫无关系,但是实际上二人却关系匪浅。

  爱新觉罗语初是一位出身皇室的天之骄女,也是崇利明的红颜知己,是艳势番中唯一的一位女性成员。她虽然出身高贵,却有着男孩子的性格,脾气很暴躁,性格像冰山一样。在加入“艳势番”后,才渐渐变得温柔起来。

7b7a2c226f453c218a6ff34806cb8bd6.jpg

  崇利明之所以叫她杨语初,是因为语初本来就姓杨,她的亲生父亲是杨明,后来才改姓为爱新觉罗,和阿易是姐弟关系,阿易是若婉和马贼生的儿子,虽然语初和阿易是姐弟,但两人并没有血缘关系。

  该剧将故事的背景设定在清末明初,塑造了以崇利明和阿易为主的艳势番群像人物,讲述了一群热血果敢的青年英雄,他们在家国危机之中挺身而出,完成了自我成长和对家国大义的无畏追求。

  不同于以往的传奇剧,《热血同行》将厚重故事背景和重大事件巧妙的埋设于剧情中,聚焦乱世家国中的青年成长,以此牵动整个剧情发展。这也是为什么上线到现在,剧中人物能与观众实现情感共振的原因。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