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拉文参加全明星三分大赛 将与利拉德等上演对决

2020-02-04 19:59:46来源:四海网综合搜狐

b07cdc79104e4b95a7e292917f4d1936.png

  北京时间2月4日消息,据著名记者Shams Charania报道,多位消息人士透露,公牛后卫扎克-拉文将参加今年NBA芝加哥全明星周末的三分大赛。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拉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联盟还没有人在全明星周末同时赢得过扣篮大赛和三分大赛,所以自己愿意试试,很乐意试试。联盟也曾邀请拉文参加今年的扣篮大赛,与阿龙-戈登再度上演对决,但最终拉文并没有接受联盟的邀请。

  根据报道,布鲁克林篮网队射手乔-哈里斯已经接受邀请,将参加芝加哥全明星周末三分球大赛,他是去年的三分大赛冠军。另外,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后卫巴迪-希尔德、波特兰开拓者队的达米安-利拉德和亚特兰大老鹰队的特雷-杨也已经确定会参加这项赛事。

  本赛季常规赛至今,拉文场均上场34.4分钟,得到24.9分4.9个篮板4.1次助攻和1.4个抢断,三分命中率为37.6%。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