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史上最硬核科蜜 穿科比球衣上战场

2020-02-05 10:28:06来源:四海网综合

史上最硬核科蜜 穿科比球衣上战场

  北京时间2月4日,据ABC报道,世上最硬核科蜜诞生,在ABC的转播画面里出现了一位正在与ISIS交战的士兵,不过这位士兵却是身穿着科比的24号球衣在与敌人作战。这很有可能是世界战争史上唯一一位身穿球衣上前线的士兵了。

  一周前,湖人队传奇巨星科比在一次直升机失事中不幸遇难,让全世界的科蜜和湖人球迷感到悲痛。在美国ABC转播的画面中,这位士兵肩膀上扛着RPG,他正在与对手交火。美国社交媒体对这个画面评论道:“ABC播放了一个正在与ISIS交战的士兵穿着一件科比球衣#曼巴精神”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