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手抄报图片 预防新型冠状肺炎手抄报素材

2020-02-05 11:34:00来源:四海网综合

  抗击新型肺炎我们每一个人都在行动,也要提醒大家叮嘱大家:勤洗手,戴好口罩,适当通风,少出门。一起行动起来,抗击病毒,人人有责,并向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白天使们致敬,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a href=https://zhuanti.4hw.com.cn/a/shouchaobao/ target=_blank>手抄报</a>抗役4

  一些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相关知识,了解一下!

  出门需要戴护目镜吗?

  现在看来,只有近距离接触患者的医护人员才需要戴护目镜。普通人可以戴,但没有必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