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天河机场全面消杀 为全面复航做准备

2020-04-04 19:59:39来源:四海网综合

天河机场全面消杀 为全面复航做准备

  自4月8日零时起,武汉天河机场国内客运航班将恢复运营。为营造安全健康的乘机环境,做好全面复航准备,4月3日下午,武汉天河机场邀请武汉市消防救援支队161名队员对T3航站楼进行一次封闭式卫生防疫消杀。

  当天下午2点多,长江日报记者来到T3航站楼外看到,161名消防队员背着消杀装备,分成了16个小分队,一组10人,“全副武装”地整齐列队在楼外大门口,随着一声令下,大家迅速跟着机场领队人员进入航站楼内。

  长江日报记者跟随第三小组来到国际出发厅,每位消防员首先要通过边检的安检通道,然后再集结,按照消杀要求进行消毒液的现场配比,每个人背上重达40斤的消杀壶,开始分区喷雾消毒作业。

  据悉,本次消杀工作严格按照国家卫生防疫消杀管理标准规范和民航局《运输航空公司和运输机场疫情防控技术指南(第四版)》实施,卫生防疫采用100mg/L二氧化氯喷雾消毒作业,不会对机场区域人员、设备设施和周边环境造成影响。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天河机场

天河机场全面消杀 为全面复航做准备

天河机场全面消杀
天河机场全面消杀为全面复航做准备自4月8日零时起,武汉天河机场国内客运航班将恢复运营。为营造安全健康的乘机环境,做好全面复…
标签:天河机场
2020-04-04

美国失业率4.4% 三月失业高达710万人

美国失业率4.4%
美国失业率4.4%三月失业高达710万人美国劳工部3日公布的调查数据显示,受新冠肺炎疫情在美国蔓延影响,各行业普遍停产停工,美国…
标签:
2020-04-04

湖北50万吨积压蔬菜清零 全国带货消化湖北农产品

湖北50万吨积压蔬菜清零
湖北50万吨积压蔬菜清零全国带货消化湖北农产品鱼米之乡的湖北,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多地出现“猪压栏、禽压棚、鱼压塘、菜压…
标签:全国
2020-04-04

俄罗斯暂停撤侨 以此遏制境外疫情输入

俄罗斯暂停撤侨
俄罗斯暂停撤侨以此遏制境外疫情输入塔斯社3日援引俄罗斯防疫指挥部消息称,为了最大限度地保护俄公民的健康,遏制境外新冠肺炎疫…
标签:撤侨
2020-04-04

美国两周内1000万人失业 美国经济将遭重创

美国两周内1000万人失业
美国两周内1000万人失业美国经济将遭重创据新华社电1000万!这是新冠疫情影响下,美国两周内丢掉工作的人数。据美国劳工部公布的…
标签:美国
2020-04-04

特朗普痛批3M公司 威胁其将付出重大代价

特朗普痛批3M公司
特朗普痛批3M公司威胁其将付出重大代价4月3日,特朗普回应3M公司拒绝遵守政府限制其口罩出口的要求,他还称,“他们将付出巨大代…
标签:特朗普
2020-04-04

英国首相将延长隔离期 共隔离14天

英国首相将延长隔离期
英国首相将延长隔离期共隔离14天据英国《每日镜报》1日报道,首相府发言人确认,约翰逊有意周五结束在唐宁街10号的隔离。而就在当…
标签:隔离期
2020-04-04

密歇根病例种族构成 黑人死亡数量令人震惊

密歇根病例种族构成
密歇根病例种族构成黑人死亡数量令人震惊根据美国密歇根州首次公布的数据,黑人占到该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35%,占到死亡病例的4…
标签:密歇根
2020-04-04

伊朗大使馆引用左传发文 国之大事在祀与戎

伊朗大使馆引用左传发文
伊朗大使馆引用左传发文国之大事在祀与戎今日,中国全国各地各族人民深切悼念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伊朗驻华…
标签:
2020-04-04

美国呼吁海外公民回国 交通工具很快将无法使用

美国呼吁海外公民回国
美国呼吁海外公民回国交通工具很快将无法使用美国国务院领事事务局发布推文写道:“美国国务院敦促美国人不要延期回国。可能很快…
标签:公民
2020-04-04

纽约护士街头抗议 感染病毒还被要求去上班

纽约护士街头抗议
纽约护士街头抗议感染病毒还被要求去上班据法新社4月2日报道,纽约市布朗克斯医院的护士走上街头,抗议物资短缺和人手不足,有男…
标签:护士
2020-04-04

美国确诊病例超过27万 美国疫情最新数据消息

美国确诊病例超过27万
美国确诊病例超过27万美国疫情最新数据消息4月4日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实时统计数据,截至北京时间4月4日13时1分,全…
标签:病例
2020-04-04

农业农村部回应要不要囤粮 国内粮米面无忧

农业农村部回应要不要囤粮
农业农村部回应要不要囤粮国内粮米面无忧农业农村部发展规划司司长魏百刚透露,①我国粮食产量连续5年稳定生产;②人均粮食占有量…
标签:
2020-04-04

钟南山在办公室静立默哀 对逝世烈士同胞深切哀悼

钟南山在办公室静立默哀
钟南山在办公室静立默哀对逝世烈士同胞深切哀悼据中纪委网站消息,4月4日上午,国家卫健委高级别专家组组长、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
标签:烈士
2020-04-04

王伟墓前有人送来歼20模型 人们从未淡忘英雄

王伟墓前有人送来歼20模型
王伟墓前有人送来歼20模型人们从未淡忘英雄刚刚过去的4月1日,是“海空卫士”王伟牺牲19周年纪念日,他的父母不久前,特地为抗疫…
标签:
2020-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