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清明节旅游去哪里玩?盘点清明旅游好去处

2020-04-03 17:14:43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922190359.jpg

  转眼我们又将迎来一个小长假——清明假期。和其他法定假期一样,出游的人会特别多,尤其是热门景点,简直就是人挤人,心情舒畅的观赏风景。那么,清明节旅游好去处精选,即清明节旅游人少好玩景点推荐。

  双江古镇

  位于重庆市潼南县城西北面的双江古镇,建于明末清初,距今已有400余年历史。前临涪江、运河,以清代为特色的院落庭园星罗棋布,为典型的巴蜀古镇风韵。

  “禹王宫”、“兴隆街大院”、“源泰和大院”、“长滩四知堂”、“惠民宫”等20余座大型古民居,被专家誉为“难得的清代民居建筑群”。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