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广州长隆怎么玩?清明去长隆必玩景点

2019-03-23 11:46:47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932678609.jpg

  广州周边有很多城市都非常美,其中,我们熟知的有佛山、东莞、深圳等等,而这些地区都因为一些历史或风景变得非常有名,就佛山来说,这里可是黄飞鸿的故乡,不妨趁着假期旅游看看。那么,清明广州长隆怎么玩?

  1、野生动物世界

  长隆野生动物世界以大规模野生动物放养和自驾观赏为特色,是亚洲最大的野生动物公园。生活着以“十大世界珍稀动物国宝”为代表的500多种珍稀动物,其中包括中国的大熊猫。拥有令人惊心动魄的大型白虎表演,滑稽搞笑的大象表演,明“猩”云集的花果山剧场表演等。动物园内可乘坐小火车深入到亚洲的丛林和草原,体验与兽同行的刺激与豪情。也可乘坐缆车,在空中俯瞰动物的呆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