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神州租车今日复牌 与瑞幸撇清关系复牌之后股票暴涨

2020-04-07 16:32:59来源:四海网综合站长之家

20200407-ca6f47d8d99fbe5d_700x5000.jpg

  4月7日,今天神州租车港服复牌,其股票在复牌之后就暴涨,最高时曾暴涨45%,至2.9港元,午后回落至2.67港元左右,但也比前一交易日涨幅30%以上。

  神州租车4月7日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未持有瑞幸咖啡的任何美国存托股份或其他证券,且本集团并无参与瑞幸咖啡的任何商业交易。已向联交所申请自二零二零年四月七日上午九时正起恢复股份买卖。

  尽管陆正耀先生为瑞幸咖啡股东及主席,彼已于二零一六年四月辞任本公司首席执行官职位并改任非执行董事。此后彼并无参与本集团的日常管理。 此外,瑞幸咖啡的首席运营官刘剑先生已于二零一五年起不再于本公司担任部门总监一职。于本公告日期,本集团与金融机构的业务关系及营运保持正常。

  在上周周五,因瑞幸咖啡财务造假,导致神州租车股价暴跌54%,并临时停牌。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神州

神州租车今日复牌 与瑞幸撇清关系复牌之后股票暴涨

神州租车今日复牌股票暴涨
4月7日,今天神州租车港服复牌,其股票在复牌之后就暴涨,最高时曾暴涨45%,至2.9港元,午后回落至2.67港元左右,但也比前一交易…
标签:神州
2020-04-07

高铁吃东西遭骂 疫情期间坐高铁吃饭问题怎么解决

高铁吃东西遭骂
起冲突的3名当事人,分别是两名20岁左右的女乘客贺某和邓某,和一名40岁左右的男乘客吴某,3人坐在同一排。当时,吴某见贺某和邓…
标签:疫情
2020-04-07

N号房又现男子版 受害者大到十几岁青少年小到小学生

N号房又现男子版
4月7日报道韩国“N号房事件”主要嫌犯“博士”赵主彬利用通讯软件Telegram,诈骗年轻女性非法取得个人资料后,再威胁对方成为“性…
标签:小学生
2020-04-07

五一节放假安排2020 2020年五一怎么放假放几天怎么调休

五一节放假安排2020
2020年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国庆节和中秋节放假调休日期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清明节:4月4日至6日放假调休,共3天。劳动节:…
标签:五一节
2020-04-07

山东援鄂医疗队员张静静去世 援鄂张静静个人资料简介

援鄂张静静个人资料简介
突发疾病的山东援鄂医疗队员张静静经过抢救后,最终没能迎来转机。4月6日晚上,山东省第一批援鄂医疗队员、齐鲁医院呼吸与危重症…
标签:个人
2020-04-07

12岁N号房运营者被捕 涉嫌传播艺人换脸的合成视频

12岁N号房运营者被捕
据韩媒报道,“第二个N号房间”中10名男性运营者被警方逮捕,其中大部分为未成年人,甚至包括一名满12岁的“触法少年”(满12岁未…
标签:N号房
2020-04-07

天津初三高三4月20日开学 31省市开学时间表公布明确汇总

天津初三高三4月20日开学
据津云消息,4月20日,天津市初中、普通高中毕业年级同步复课开学,开始正常上课。5月上旬或中旬,天津市高等院校(含高职院校)、…
标签:初三
2020-04-07

NFL传奇感染新冠去世享年73岁 汤姆·邓普西个人资料及职业生涯简介

NFL传奇感染新冠去世享年73岁
北京时间6日,美国职业橄榄球大联盟(简称:NFL)官方宣布,传奇踢球手汤姆·邓普西(Tom Dempsey)因患新冠肺炎去世,享年73岁。
标签:汤姆
2020-04-07

天津开学时间发布 初高中毕业年级同步复课开学

天津开学时间发布
4月7日,天津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面向社会发布“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学校复课开学的通告”。4月20日,天津市初中、普通高中毕业年…
标签:
2020-04-07

多地毕业年级学生复课 高三复课省份一览

多地毕业年级学生复课
多地毕业年级学生复课高三复课省份一览今天,9个省的学校部分年级学生开学。其中,江西、湖南、广西、海南等省高三、初三年级开学…
标签:年级
2020-04-07

8天入境旅客2.1万人 航空每天入境不足3000人

8天入境旅客2.1万人
8天入境旅客2.1万人航空每天入境不足3000人4月6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就依法防控境外疫情输入最新情况举行发布会。中国民用航空…
标签:航空
2020-04-07

张静静在返程飞机上的一幕 视频中张静静与空姐深情拥抱

张静静在返程飞机上的一幕
@央视新闻发布一段视频引发热议,张静静在返程飞机上的画面曝光,令人心痛。视频中,张静静与空姐深情拥抱。面对镜头,她表示自己…
标签:张静静
2020-04-07

北京室内景区暂不开放 开放部分室外旅游景区

北京室内景区暂不开放
北京室内景区暂不开放开放部分室外旅游景区北京明确以室外游览为主的自然山水景观类等级旅游景区符合恢复开放条件的,清明节前后…
标签:景区
2020-04-07

新冠病毒高温高湿下未减弱传播 在密闭环境中不要聚集

新冠病毒高温高湿下未减弱传播
【新冠病毒高温高湿下未减弱传播】近日,中国研究团队的一篇分析在国外医学杂志JAMA刊登,该论文报道了江苏某城市一传播者在洗浴…
标签:环境
2020-04-07

毛坦厂高三考生广场戴口罩晨读 离高考还有3个月

毛坦厂高三考生广场戴口罩晨读
【毛坦厂高三考生广场戴口罩晨读】4月6日,安徽六安,毛坦厂中学高三开学,早7点,20多名高三学生来到广场列队晨读。学生表示,这…
标签:广场
2020-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