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英国首相仍在ICU但未使用呼吸机 英国首相最新状况

2020-04-08 11:42:01来源:四海网综合

英国首相仍在ICU但未使用呼吸机 英国首相最新状况

  7日,正代行首相职责的英国外交大臣拉布主持新冠肺炎疫情例行发布会。

  他表示,首相鲍里斯·约翰逊依然在重症监护室,但目前病情稳定,接受了常规吸氧治疗,未使用呼吸机或无创呼吸支持等。

  拉布说,相信首相能闯过这道关,“我们将集中精力执行政府击败新冠病毒的计划”。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英国

英国首相仍在ICU但未使用呼吸机 英国首相最新状况

英国首相仍在ICU但未使用呼吸机
英国首相仍在ICU但未使用呼吸机英国首相最新状况7日,正代行首相职责的英国外交大臣拉布主持新冠肺炎疫情例行发布会。他表示,首…
标签:英国
2020-04-08

贾玲年少时放牛照身材苗条 网友调侃:这是把一头牛放进身体里了

贾玲年少时放牛照身材苗条
近日,一张贾玲年少时放牛的照片曝光,她当时一头短发笑容灿烂,身穿白色背心装条,手牵一头牛淳朴可爱。当时的贾玲身材非常苗条…
标签:贾玲
2020-04-08

菲律宾拒戴口罩外出被击毙 因挥刀威胁检疫人员

菲律宾拒戴口罩外出被击毙
据英国《镜报》6日报道,上周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对违反新冠疫情封锁措施的人们发出严肃警告。近日,菲律宾检疫人员要求当地一男子…
标签:菲律宾
2020-04-08

英国请求美国提供200台呼吸机 特朗普称会帮助解决

英国请求美国提供200台呼吸机
“我们会帮他们解决这个问题。”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当地时间4月7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举行的关于新冠肺炎疫情的简报…
标签:呼吸机
2020-04-08

云赏2020年度最大超级月亮 最圆月8日现身最佳观赏时间几点几分

云赏2020年度最大超级月亮
云赏2020年度最大超级月亮几点开始?赏月自古以来就有的,而今年最大的超级月亮已经隆重上演了,而且在家即可观赏,肉眼也可以清晰…
标签:2020年度
2020-04-08

看夕阳老人拉了曲送别 一曲感动万千网友

看夕阳老人拉了曲送别
看夕阳老人拉了曲送别一曲感动万千网友因为一张躺在病床上看夕阳的照片,87岁的新冠肺炎患者王欣受到了很多关注。上海医疗队撤离…
标签:网友
2020-04-08

百度App部分频道停更 清理违规内容开展深入整改

百度App部分频道停更
4月7日,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北京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针对百度App多个频道存在严重违规问题,严肃约谈百度公司负责人,要求…
标签:部分
2020-04-08

协助张静静家属回国有初步方案 驻塞拉利昂大使馆全力帮助

协助张静静家属回国有初步方案
据中国驻塞拉利昂大使馆消息,4月7日晚,驻塞拉利昂大使胡张良前往看望因病去世的山东援鄂医疗队员张静静的丈夫、塞拉利昂唐克里…
标签:张静静
2020-04-08

刘强东被曝卖口罩 刘强东章泽天夫妇进军口罩业

刘强东被曝卖口罩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4月3日,江苏赛夫绿色食品发展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经营范围新增第三类医疗器械经营;第一类、第二类医疗器械…
标签:口罩
2020-04-08

首架来汉航班获水门礼遇 机场给客机洗澡

首架来汉航班获水门礼遇
首架来汉航班获水门礼遇机场给客机洗澡据人民日报,4月8日清晨,武汉天河机场以水门礼迎接首架抵达航班MF8095,该航班自杭州飞抵…
标签:客机
2020-04-08

特朗普称将停止对世卫组织的资助 威胁完又改口:我不是说我会这么做

特朗普称将停止对世卫组织的资助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消息,当地时间7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的每日新冠疫情简报会上宣称,将“强有力地阻止”美国向世界…
标签:世卫组织
2020-04-08

黑龙江18.9万高三毕业生开学 课桌间隔1.5米

黑龙江18.9万高三毕业生开学
黑龙江18.9万高三毕业生开学课桌间隔1.5米4月7日,黑龙江18.9万高三毕业生开学。哈尔滨第三中学开学前进行了预推演工作,每个班级…
标签:课桌
2020-04-08

疫情影响港姐选举停办一年 去年冠亚季军头衔保持两年

疫情影响港姐选举停办一年
香港“东网”8日报道称,自1973年开始至去年,香港无线(TVB)举办的“香港小姐竞选”已达47届,期间从未间断。原本今年将踏入第…
标签:疫情
2020-04-08

港姐选举停办一年 开办至今历史首次

港姐选举停办一年
港姐选举停办一年开办至今历史首次香港“东网”8日报道称,自1973年开始至去年,香港无线(TVB)举办的“香港小姐竞选”已达47届…
标签:港姐
2020-04-08

湖北各类学校延期开学 封城76天后正式重启

湖北各类学校延期开学
目前全国已有26个省份确定开学时间,仅剩下北京、河北、上海、湖北、广东未公布开学时间。最新消息,湖北各类学校继续延期开学。…
标签:湖北
2020-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