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20征兵时间确定 2020征兵报名对象及流程一览

2020-04-11 10:58:26来源:四海网综合

cf7cc436-f34c-4584-a9dd-9c2223ec8bc2.jpg

2020征兵时间确定 2020征兵报名对象及流程一览

  打开电脑,登录全国征兵网,应征报名啦!2020征兵男兵报名已开始:4月1日至8月15日;女兵报名时间:6月26日至8月15日18时。

  应征报名(男兵)

  男兵应征报名对象:高中(含中专、职高、技校)毕业及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含高校在校生),年满18至22周岁(1998年1月1日——2002年12月31日出生);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的高校毕业生,年满18至24周岁;初中毕业文化程度青年,年满18至20周岁。

  补偿代偿政策:对应征入伍的普通高校毕业生、毕业班学生在校生,由中央财政实施相应的学费补偿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当年已被高校录取的高中毕业生入伍后保留入学资格,退役后享受国家学费减免政策。

  男兵报名流程:

  全国征兵(男兵)2020年应征报名时间:

  上半年应征报名:1月10日至2月15日;

  下半年应征报名:4月1日至8月15日。

  应征报名提示:男兵报名前须完成兵役登记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时间

2020国际冠军杯正式取消 巴萨和皇马都将损失1800万欧元

2020国际冠军杯正式取消
随着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确诊病例不断攀升,国际足坛的比赛计划也因此变动不断。今晨,国际冠军杯发布官方公告,取消2020年国际冠军…
标签:冠军杯
2020-04-11

全国8省制定失业补助金细则 有三个省已经有实际发放

全国8省制定失业补助金细则
今天下午,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完善疫情期间困难群体的政策保障工作情况。会上,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失业保…
标签:细则
2020-04-11

美特殊部队1天处理400遗体 纽约无人岛囚犯埋葬尸体

美特殊部队1天处理400遗体
据美媒报道,美国陆军部长麦卡锡周三证实,为缓解当地丧葬机构的压力,美军准备向纽约部署第111殡葬事务收集连。
2020-04-11

2020征兵时间确定 2020征兵报名对象及流程一览

2020征兵时间确定
2020征兵时间确定2020征兵报名对象及流程一览打开电脑,登录全国征兵网,应征报名啦!2020征兵男兵报名已开始:4月1日至8月15日;…
标签:时间
2020-04-11

2020征兵时间确定 2020征兵报名网址入口报名条件程序流程

2020征兵时间确定
2020征兵男兵报名已开始:4月1日至8月15日;女兵报名时间:6月26日至8月15日18时。打开电脑,登录全国征兵网,应征报名啦!志在军营…
标签:时间
2020-04-11

西贝就涨价道歉 所有涨价菜品价格恢复到停业前

西贝就涨价道歉
海底捞之后,西贝也为涨价道歉了。4月11日,西贝餐饮董事长贾国龙在官微发文称,该公司确实涨价了。2月1日起,西贝莜面村上海及周…
标签:西贝
2020-04-11

埃博拉疫情尚未结束 刚果金新增1例引关注

埃博拉疫情尚未结束
埃博拉疫情尚未结束刚果金新增1例引关注当地时间4月10日,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表示已就刚果(金)埃博拉疫情召开紧急委员会会议,…
标签:刚果金
2020-04-11

多地发摘口罩指南 全国各地戴口罩最新规定一览

多地发摘口罩指南
多地发摘口罩指南全国各地戴口罩最新规定一览4月7日下午,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浙江省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陈…
标签:规定
2020-04-11

海底捞就涨价道歉 海底捞决定调回原价

海底捞就涨价道歉
近几日,海底捞(6862.HK)涨价引发热议,不少网友大呼吃不起了。4月10日,海底捞在其官方微博公开道歉,表示此次涨价是公司管理层…
标签:海底捞
2020-04-11

美国成首个单日新增死亡病例超2000国家 纽约遗体直接烧掉

美国单日新增死亡病例超2000国家
新社援引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疫情统计数据称,美国成为全球第一个一天内报告新增死亡病例超过2000人的国家。该统计显示,…
标签:美国
2020-04-11

英国首相身体好转 英首相最新健康状况

英国首相身体好转
英国首相身体好转英首相最新健康状况当地时间8日17时,在刚刚举行的英国每日疫情发布会中,财政大臣苏纳克表示首相鲍里斯&middot…
标签:
2020-04-11

中科院发现银河系自转最快恒星 自转速度约为540千米每秒

中科院发现银河系自转最快恒星
记者从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获悉,研究团队基于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郭守敬望远镜数据,发现了一颗迄今银河系自转速度最快的恒星…
标签:每秒
2020-04-11

卫生系统最弱国家 人口750万只有一台呼吸机

卫生系统最弱国家
卫生系统最弱国家人口750万只有一台呼吸机英媒称,非洲卫生官员警告说,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在非洲大陆加速蔓延,抗击疫情所需的重要…
标签:系统
2020-04-11

江西回应2.5天弹性假不得居家 此举是为了刺激消费

江西回应2.5天弹性假不得居家
4月以来,包括新余市、九江市在内的江西多地试运行“2.5天弹性作息”,但新余市却要求“不得变相为周五下午居家休息”,此事引发…
标签:江西
2020-04-11

集装箱案司机认罪 集装箱案事件全程回顾

集装箱案司机认罪
集装箱案司机认罪集装箱案事件全程回顾英国埃塞克斯郡警方8日发表声明说,去年10月份发生在该郡的货车惨案涉事司机当天承认过失杀…
标签:事件
2020-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