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郭敬明取关少年之名 郭敬明为什么取关

2020-04-26 11:32:23来源:四海网综合

郭敬明取关少年之名 郭敬明为什么取关

  26日,有网友发现郭敬明取关了《少年之名》,并删除了之前发布的节目相关微博。

  据悉,郭敬明不仅是节目导师,还为主题曲作词。目前艺人和节目组暂未回应。所以这是发生了什么....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少年

郭敬明取关少年之名 郭敬明为什么取关

郭敬明取关少年之名
郭敬明取关少年之名郭敬明为什么取关26日,有网友发现郭敬明取关了《少年之名》,并删除了之前发布的节目相关微博。据悉,郭敬明…
标签:少年
2020-04-26

NBA常规赛或将取消 16支球队参加季后赛

NBA常规赛或将取消
NBA常规赛或将取消16支球队参加季后赛据记者马克-伯曼报道,多个消息源透露,他们认为本赛季的NBA常规赛将被取消,NBA只会在某个…
标签:NBA常规赛
2020-04-26

大连公交集团致歉 大连公交为什么致歉

大连公交集团致歉
大连公交集团致歉大连公交为什么致歉大连公交客运集团有限公司发布通报:近日,我市一位防疫一线医务人员通过自媒体反映,其乘71…
2020-04-26

罗志祥妈妈称周扬青想毁掉儿子

罗志祥妈妈称周扬青想毁掉儿子
罗志祥妈妈称周扬青想毁掉儿子有台媒报道称,罗志祥妈妈回应罗志祥周扬青分手#一事,罗妈妈称:感情的事情应该私下处理,不应该公…
标签:周扬青
2020-04-26

无证 据表明新冠肺炎治愈者可免疫 抗体免疫需更多证 据

无证 据表明新冠肺炎治愈者可免疫
无证据表明新冠肺炎治愈者可免疫抗体免疫需更多证据近日,“免疫护照”或“零风险认证”的概念,成为允许人们不会再次感染、可重…
标签:
2020-04-26

GAP停发8万人工资 服装巨头GAP岌岌可危

GAP停发8万人工资
GAP停发8万人工资服装巨头GAP岌岌可危近日,GAP表示,由于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其门店被迫关闭,自2月份以来已损失70亿元人民币,预计…
标签:服装
2020-04-26

脸书认罚50亿美元 股价却无明显变动

脸书认罚50亿美元
脸书认罚50亿美元股价却无明显变动脸书和FTC就‘剑桥分析事件’的和解协议,近期终于获得法院批准。按照该协议,脸书将…
标签:股价
2020-04-26

美国确诊超93万例 美国疫情最新消息进展

美国确诊超93万例
美国确诊超93万例美国疫情最新消息进展据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疫情实时监测系统显示,截至美东时间25日下午5时31分,美国…
标签:疫情
2020-04-26

鼻子或是感染毒库 鼻内两种细胞助长人传人

鼻子或是感染毒库
鼻子或是感染毒库鼻内两种细胞助长人传人当地时间4月24日,英国维康桑格研究所WaradonSungnak领导的团队,在著名期刊《自然&midd…
标签:鼻子
2020-04-26

感冒戴口罩入法规 6月1日起施行

感冒戴口罩入法规
感冒戴口罩入法规6月1日起施行昨日《北京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通过:公共场所咳嗽、打喷嚏时遮掩口鼻,患有流行性感冒等传染性呼…
标签:6月1日起
2020-04-26

张家界现天坑心湖 景区像全球发起征名

张家界现天坑心湖
张家界现天坑心湖景区像全球发起征名4月25日,在位于张家界市永定区“百里画廊”茅岩河畔的酷似“心”型天坑湖边的悬崖峭壁上,两…
标签:天坑
2020-04-26

iPhone12错峰发布 iPhone12上市时间最新消息

iPhone12错峰发布
iPhone12错峰发布iPhone12上市时间最新消息据外媒最新报道称,今年突如其来的疫情,让苹果不得不选择错开发布iPhone12机型,这样…
标签:iPhone
2020-04-26

美国人误服消毒剂 误食清洁剂或可致命

美国人误服消毒剂
美国人误服消毒剂误食清洁剂或可致命美国伊利诺伊州公共卫生部门负责人埃奇克(NgoziEzike)25日在发布会上表示,过去两天,该州…
标签:美国
2020-04-26

五一无预约不出门 湖北五一出游最新规定

五一无预约不出门
湖北召开全省文化旅游安全暨景区开放管理电视电话会议,并发布《湖北省“五一”假日出游提示》,省内所有景区将实行分时段预约制…
标签:规定
2020-04-26

湖南女大学生被同村男杀害 大学生被杀事件始末

湖南女大学生被同村男杀害
湖南女大学生被同村男杀害大学生被杀事件始末4月25日,据湖南岳阳华容县公安局通报,一名21岁女子李某失联遇害,警方已抓获嫌疑人…
标签:大学生
2020-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