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多地开始填报志愿 全国3005所高校全名单汇总

2020-07-28 08:50:07来源:四海网综合

  截至目前,全国已有29省区市公布高考分数线,各地考生陆续进入报志愿阶段。#教育部发布高考招录5大陷阱#,提醒:2020年全国高校名单均已发布,考生请认清正规高校、切勿上当。3005所高校全名单(名单未包含港澳台地区高校)↓↓转发,提醒!

2dfe-iwxpesw8579627.jpg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志愿

多地开始填报志愿 全国3005所高校全名单汇总

全国3005所高校全名单汇总
截至目前,全国已有29省区市公布高考分数线,各地考生陆续进入报志愿阶段。#教育部发布高考招录5大陷阱#,提醒:2020年全国高校名…
标签:志愿
2020-07-28

卡塔尔有意愿申办2032年奥运 希望把奥运带到中东

卡塔尔有意愿申办2032年奥运
卡塔尔有意愿申办2032年奥运希望把奥运带到中东外媒报道,卡塔尔有意申办2032年奥运会和残奥会。卡塔尔已经向国际奥委会发送信件…
标签:2032年
2020-07-28

腾讯将全资收购搜狗 据悉交易价格为每股9美元

腾讯将全资收购搜狗
美东时间 7 月 27 日,腾讯公司将全资收购中国第二大搜索引擎公司搜狗。另一名知情人士对此予以证实,并称交易形式为全资,交易价…
标签:腾讯
2020-07-28

美国新冠感染病例超过427万 国家安全事务助理奥布莱恩检测呈阳性

美国新冠感染病例超过427万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疫情实时监测系统显示,截至美东时间7月27日下午5时35分,美国共有新冠病毒感染确诊病例4276856例,其…
标签:美国新冠
2020-07-28

患庞贝病男生高考662分 他是沈阳唯一的庞贝病患者

患庞贝病男生高考662分
662分,是今年辽宁省沈阳市法库县高级中学理科第三名的成绩,这个成绩的拥有者王唯佳,是一名庞贝病患者,目前全国共有约200名健…
标签:庞贝病
2020-07-28

花呗部分用户接入央行征信 什么样的用户群已经接入了征信系统

花呗部分用户接入央行征信
当提前消费成为人们日常的支付习惯,花呗、借呗、京东白条、微粒贷逐渐成为信用卡之后当代人更多的选择。作为小额借贷产品,众所…
标签:系统
2020-07-28

白宫国家安全顾问确诊新冠 特朗普回应国安顾问确诊

白宫国家安全顾问确诊新冠
当地时间27日,白宫证实国家安全顾问罗伯特·奥布莱恩确诊新冠肺炎。奥布莱恩目前是特朗普身边确诊感染患者中最高级别的官…
标签:顾问
2020-07-28

王思聪友圈:amy姐还是厉害 一位嫁给天王郭富城,一位嫁给潘玮柏

王思聪朋友圈amy姐还是厉害
7月28日报道27日,歌手潘玮柏晒照突然宣布婚讯,其娇妻身份迅速引起网友关注。据悉,该女子是早前与潘玮柏传过绯闻的一名空姐,两…
标签:王思聪
2020-07-28

周杰伦评论潘玮柏哇靠 吴昕祝福潘玮柏结婚

周杰伦评论潘玮柏哇靠
潘玮柏在社交账号发布了自己结婚的喜讯,公布了自己的另外一半Luna宣云。潘玮柏晒出与老婆的合影,从照片中可以看到,小姐姐很漂…
标签:吴昕
2020-07-28

杭州杀妻嫌犯疑涉另一命案 前妻闺蜜之女18年死亡提请警方重新调查

杭州杀妻嫌犯疑涉另一命案
许国利被警方认定为“杭州女子失踪案”重要嫌疑人后,另一桩悬案被提起:许国利前妻的闺蜜刘女士,其16岁的女儿楼某洁,在2002年…
标签:18年
2020-07-28

年轻时近视老了还会患上老花眼吗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年轻时近视老了还会患上老花眼吗
年轻时近视老了还会患上老花眼吗蚂蚁庄园今日答案年轻时近视,老了还会患上老花眼吗?7月28日蚂蚁庄园每日一题的答案是什么?选对…
标签:
2020-07-28

特朗普回应国安顾问确诊 称自己最近没有见过对方

特朗普回应国安顾问确诊
身旁亲密助手感染新冠病毒,特朗普回应了。据美国广播公司(ABC)消息,当地时间7月27日,特朗普就其国家安全事务助理罗伯特·奥…
标签:特朗普
2020-07-28

杭州失踪女子前夫谈抚养权 家庭开支很大很难有经济能力接收

杭州失踪女子前夫谈抚养权
杭州失踪女子前夫谈抚养权:家庭目前没有经济能力接收据澎湃新闻,7月27日,来女士和许某某的小女儿抚养权问题引关注。来女士前夫…
标签:家庭
2020-07-28

扑克牌中大小王分别代表什么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扑克牌中大小王分别代表什么
支付宝蚂蚁庄园每天都会在小课堂更新一道题目,答对即可领取小鸡饲料180G,7月28日蚂蚁庄园问题是:扑克牌是根据历法原则制成的其…
标签:蚂蚁
2020-07-28

杭州杀妻嫌犯事后买创可贴洗洁精 警方调取监控并做笔录

杭州杀妻嫌犯事后买创可贴洗洁精
7月27日下午,杭州某超市工作人员告诉新京报记者,案发后,警方曾到超市调取监控,并为员工做了笔录。视频显示,案发后的7月6日、…
标签:洗洁精
2020-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