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伊拉克将向黎巴嫩派遣救援医疗队 黎巴嫩首都爆 炸多国表态

2020-08-05 09:03:19来源:四海网综合环球网

  整个世界聚焦贝鲁特,居然是因为***。当地时间4日,黎巴嫩首都贝鲁特港口区发生剧烈***,造成超过78人死亡、超4000人受伤。随后,包括美国总统特朗普、德国总理默克尔、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等在内的多国政要对此表态。

9dd2fd6a-2015-4771-b332-22e014fae3cd.png

  ***现场升起的红色蘑菇云。(图源:RT)

  事故后的贝鲁特(图源:外媒)

  综合《野兽日报》、路透社消息,特朗普当天在简报会上表示,“美国随时准备援助黎巴嫩。”“我们会在那里提供帮助。这看起来像是一次可怕袭击”。目前,黎巴嫩政府尚未公布事故原因。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伊拉克

伊拉克将向黎巴嫩派遣救援医疗队 黎巴嫩首都爆 炸多国表态

伊拉克将向黎巴嫩派遣救援医疗队
整个世界聚焦贝鲁特,居然是因为爆炸。当地时间4日,黎巴嫩首都贝鲁特港口区发生剧烈爆炸,造成超过78人死亡、超4000人受伤。随后…
标签:伊拉克
2020-08-05

黎巴嫩首都突发爆 炸 直击黎巴嫩给你爆 炸现场图片

黎巴嫩首都突发爆 炸
黎巴嫩首都突发爆炸直击黎巴嫩给你爆炸现场图片据海外网报道,综合美联社、路透社、半岛电视台等媒体,当地时间8月4日下午,黎巴…
标签:黎巴嫩
2020-08-05

张萌就吐槽林有有角色一事道歉 张萌录视频道歉说了什么

张萌就吐槽林有有角色一事道歉
张萌就吐槽林有有角色一事道歉8月4日,张萌发文吐槽《三十而已》林有有,对于自己被说“渣女专业户”她表示没有不高兴,但对于林…
标签:角色
2020-08-05

警方通报南京女大学生在云南失联 南京失联女生被其男友杀害埋尸

警方通报南京女大学生在云南失联
警方通报南京女大学生在云南失联【#警方通报南京女大学生在云南失联#:#南京失联女大学生系男友等合谋杀害#】云南西双版纳州勐海…
标签:云南
2020-08-05

苹果称未就收购TikTok进行磋商 称对此不感兴趣

苹果称未就收购TikTok进行磋商
外媒9to5mac4日援引美国新闻网站Axios消息报道,苹果对收购TikTok表示极大兴趣。报道称,如果苹果收购TikTok,这将是该公司迄今为…
标签:TikTok
2020-08-05

26年前张玉环故意杀人案6大疑点 张玉环杀人案始末详情回顾

26年前张玉环故意杀人案6大疑点
8月4日16时,江西张玉环故意杀人案再审宣判,法院以“原审判决事实不清、证据不足”宣告张玉环无罪。1993年10月24日,江西南昌两…
标签:张玉环
2020-08-05

黄金价格突破2000美元 年底前金价有望攀升至2300美元

黄金价格突破2000美元
【黄金价格突破2000美元,金价历史首次突破2000美元大关】黄金市场再度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金价周二在历史上首次突破了2000美…
标签:黄金
2020-08-05

江西高院负责人向张玉环赔礼道歉 张玉环出狱后首次发声接受道歉

江西高院负责人向张玉环赔礼道歉
8月4日,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依法对原审被告人张玉环故意杀人再审一案进行公开宣判,撤销原审裁判,宣告张玉环无罪。2001年11月28…
标签:张玉环
2020-08-05

台州老人台风天关窗时坠亡 回应称房屋无质量问题

台州老人台风天关窗时坠亡
据澎湃新闻,8月4日,浙江台州。玉环市渝汇蓝湾国际小区一业主,不慎从高层坠亡。图片显示,该小区大量外窗被整面吹落。玉环宣传…
标签:质量
2020-08-05

台风登陆雁荡山瀑布被吹倒流 就像妖娆的少女在空中翩翩起舞

台风登陆雁荡山瀑布被吹倒流
今天(8月4日)凌晨3点30分前后,台风黑格比登陆乐清。上午有网友传来雁荡山灵峰瀑布罕见一幕!从网友发来的视频可以看到,雁荡山灵…
标签:台风
2020-08-05

南京失联女生被其男友杀害埋尸 男友曾陪同报案心理素质让人震惊

南京失联女生被其男友杀害埋尸
李某月继黄雨蒙事件后,又一名女大学生被曝出在毕业后失踪。据网络消息显示,江苏女生李某月今年6月从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毕业,…
标签:南京
2020-08-05

美的回应电晕女生 经检测电器不存在漏电

美的回应电晕女生
美的作为一家知名的家电品牌,相信很多朋友家里都用过美的电器,但近日美的却发生了一件热水器电晕女生的事件。据媒体报道,7月1…
标签:女生
2020-08-05

华为年薪201万天才少年回应 尽力助华为渡过难关

华为年薪201万天才少年回应
华为年薪201万天才少年回应尽力助华为渡过难关近日,一则“华中科技大学博士生张霁和姚婷入选华为‘天才少年’”的消息…
标签:年薪
2020-08-05

美国新冠失业救济金断粮了 造成救济金“断粮”的原因是什么

美国新冠失业救济金断粮了
这几日,挣扎在新冠疫情泥潭中的美国经济接连收到“坏消息”:第二季度实际国内生产总值按年率计算萎缩32.9%、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
2020-08-05

易建联缺席半决赛 广东队也做好了阿联打不了比赛的准备

易建联缺席半决赛
8月4日晚8点,CBA半决赛第一场比赛就将在广东东莞银行队和北京首钢队之间展开。早晨训练结束后,广东队主帅杜锋向记者们证实,易…
标签:广东队
2020-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