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北京开学时间 2020北京秋季开学时间表一览

2020-08-10 10:17:22来源:四海网综合

北京开学时间 2020北京秋季开学时间表一览

  8月9日晚间,北京市教委公布了北京秋季学期开学时间。

  其中,小学一年级、初一、初三、高一、高二、高三年级8月29日(周六)开学;小学一年级、初一、高一年级在8月29日至31日进行3天入学教育;小学五、六年级,初二年级开学9月1日(周二)开学;小学二、三、四年级9月7日(周一)开学。

  9月8日(周二)各类型幼儿园大班、中班开园;9月11日(周五),各类型幼儿园小班开园。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秋季

北京开学时间 2020北京秋季开学时间表一览

2020北京秋季开学时间表
北京开学时间2020北京秋季开学时间表一览8月9日晚间,北京市教委公布了北京秋季学期开学时间。其中,小学一年级、初一、初三、高…
标签:秋季
2020-08-10

中国7月CPI同比上涨2.7% PPI同比下降2.4%同比降幅继续收窄

中国7月CPI同比上涨2.7%
今日,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7月份CPI同比涨幅略有扩大,PPI同比降幅继续收窄。2020年7月CPI同比上涨2.7%,PPI同比下降2.4%。国…
标签:PPI
2020-08-10

拍照引发8起事故 网红公路拿命拍照屡禁不止

拍照引发8起事故
拍照引发8起事故网红公路拿命拍照屡禁不止近日,青海网红公路因拍照发生8起交通事故的事情引发大家关注,在公路中间拍照不仅会导…
标签:网红公路
2020-08-10

湖南5人结伴漂流2人死亡 因擅自下水游泳意外溺亡

湖南5人结伴漂流2人死亡
最近在湖南岳阳连云山峡谷漂流景区,发生一起漂流意外溺亡事件,该意外事件发生后,平江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目前,善后工作正…
标签:
2020-08-10

内蒙古龙卷风致33人受伤 百余顶蒙古包倾倒或受损

内蒙古龙卷风致33人受伤
10日,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达茂旗政府获悉,当地遭遇龙卷风共造成33人不同程度受伤,百余顶蒙古包倾倒或受损。8月9日15时30…
标签:龙卷风
2020-08-10

银行集体降薪薪酬机制调整 普遍涨薪的情况可能不存在了

银行集体降薪薪酬机制调整
一直以来,银行业都是大家眼中的“金饭碗”。然而在近日,金融圈里有消息称,银行业可能要集体降薪,这随即引起了业内极高的关注…
标签:薪酬
2020-08-10

北京开学时间 2020北京开学时间安排最新通知

北京开学时间
【北京开学时间已确定】8月9日晚间,北京市教委公布了北京秋季学期开学时间。其中,小学一年级、初一、初三、高一、高二、高三年…
标签:时间
2020-08-10

美企担心成微信禁令牺牲品 是否会妨碍美企在中国的业务

美企担心成微信禁令牺牲品
英媒称,在特朗普作出禁止使用微信的惊人决定后,美国最大的一些企业面临被关在中国市场之外的风险。据英国《每日电讯报》网站8月…
标签:禁令
2020-08-10

丁俊晖不敌奥沙利文 10:13斯诺克世锦赛止步16强

丁俊晖不敌奥沙利文
前两节与对手不分高下的中国头号球手丁俊晖9日完全处于下风,最终10:13不敌五届世锦赛冠军奥沙利文,止步斯诺克世锦赛16强。至此…
标签:世锦赛
2020-08-10

美国疫情现新特征 传播范围广年轻化趋势上升

美国疫情现新特征
美国疫情现新特征传播范围广年轻化趋势上升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全球新冠肺炎数据实时统计系统,截至美国东部…
标签:特征
2020-08-10

海天佛国指的是我国哪一座佛教名山?蚂蚁庄园小课堂8月10日答案解析

海天佛国指的是哪一座佛教名山
我国国土幅员辽阔,祖国山河雄伟壮丽,有很多名山大川享誉海内外。蚂蚁庄园小课堂今日问题就与我国的名山有关:“海天佛国”指的…
标签:答案
2020-08-10

张亮为赵丽颖发声 张亮都说了什么

张亮为赵丽颖发声
张亮为赵丽颖发声张亮都说了什么9日,有网友质疑赵丽颖在《中餐厅》吃饭时用筷子扒拉菜。张亮发文为其发声,“有些菜是我们后厨把…
标签:赵丽颖
2020-08-10

33个县GDP破千亿 百强县人均GDP达到11.09万元

33个县GDP破千亿
在国民经济发展中,县域经济作为基本单元发挥着重要作用。尤其在双循环新格局下,县域也是我国新型城镇化补短板、强弱项的重要抓…
标签:GDP
2020-08-10

学生给女友吸麻药死亡 该男子已被批捕

学生给女友吸麻药死亡
学生给女友吸麻药死亡该男子已被批捕8月9日,据澎湃新闻报道,在四川省南充市某医学院内,一名大四学生孟某死亡,经鉴定,该生属…
标签:麻药
2020-08-10

汽车发出的噪声有颜色吗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汽车发出的噪声有颜色吗
汽车发出的噪声有颜色吗蚂蚁庄园今日答案汽车发出的噪声有颜色吗?这是支付宝蚂蚁庄园小课堂8月10日每日一题的问题,小伙伴们知道…
标签:颜色
2020-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