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近10亿美元口罩出口订单终止 美国某公司未按订单约定支付款项

2020-08-10 10:40:19来源:四海网综合网易财经

%E5%86%A0%E7%8A%B6%E7%97%85%E6%AF%92,%20Covid-19,%20%E6%B5%81%E8%A1%8C%E7%97%85,%20%E7%96%BE%E7%97%85.jpg

  8月10日,金发科技低开8%,公司向美国某公司出售97500万美元KN95口罩订单已经终止,因买方未按订单约定支付款项。

  8月9日晚间,金发科技公告称,公司子公司广东金发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广东金发)与美国某公司签订的9.75亿美元KN95口罩合同,因期限行将届满,公司一直未收到卖方按订单应支付的40%款项,合同订单实际已终止。不过,据证券时报,8月9日下午,金发科技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该订单严格按照合同进行,因对方未支付首期订金,目前订单尚未开始生产。

  8月10日早间,金发科技公告称,公司收到上交所监管函,针对公司此前签订的价值9.75亿美元的KN95口罩特别重大合同已终止一事,被要求说明合同具体情况,补充披露对方不能履约的原因,至今未披露交易对方的主要考虑和原因,以及公司对重大合同可靠性评估的内控制度是否严谨。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美国

张玉环案关键推动者发声 村医帮助张玉环重启申诉

张玉环案关键推动者发声
张玉环案关键推动者发声村医帮助张玉环重启申诉张玉环无罪归来后,视频通话感谢同村医生张幼玲。1993年案发时,张幼玲敏锐地发现…
标签:村医
2020-08-10

近10亿美元口罩出口订单终止 美国某公司未按订单约定支付款项

近10亿美元口罩出口订单终止
8月10日,金发科技低开8%,公司向美国某公司出售97500万美元KN95口罩订单已经终止,因买方未按订单约定支付款项。8月9日晚间,金…
标签:美国
2020-08-10

男子35万买商铺被改成公厕 为什么好好的商铺会被委托方改成厕所?

男子35万买商铺被改成公厕
2019年11月,武汉市民李先生在蔡甸区人民汽车城二期购买了一间商铺。原本打算用来增值的商铺却被委托的出租方改建成了厕所,这到…
标签:商铺
2020-08-10

48名主播被列入黑名单 涉嫌从事违法违规活动封禁期限5年

48名主播被列入黑名单
中国演出行业协会网络表演(直播)分会8月9日发布:根据《互联网文化管理暂行规定》《网络表演经营活动管理办法》《互联网直播服…
标签:主播
2020-08-10

张玉环案关键推动者 正义村医让张玉环案出现转折

张玉环案关键推动者
张玉环案关键推动者正义村医使案件有了转折张玉环无罪归来后,视频感谢同村医生张幼玲。1993年案发时,张幼玲敏锐发现受害者是他…
标签:
2020-08-10

首位新冠肺移植患者 世界首位新冠患者肺移植全过程

首位新冠肺移植患者
首位新冠肺移植患者世界首位新冠患者肺移植全过程166天,从死亡线上拉回老崔,他们“感觉人生值得”。武汉明州康复医院,重症医学…
标签:过程
2020-08-10

小伙穷游后失联23天 除了身份证什么都没带

小伙穷游后失联23天
小伙穷游后失联23天除了身份证什么都没带8月8日,四川绵阳蒲公英青年旅社,民警向旅社的人挨个了解情况,帮忙寻找33岁的石洋。据…
标签:穷游
2020-08-10

北京开学时间 2020北京秋季开学时间表一览

2020北京秋季开学时间表
北京开学时间2020北京秋季开学时间表一览8月9日晚间,北京市教委公布了北京秋季学期开学时间。其中,小学一年级、初一、初三、高…
标签:秋季
2020-08-10

倒数第一考入清华 最强黑马震惊全校

倒数第一考入清华
倒数第一考入清华最强黑马震惊全校高考考完后,宁海中学的赵启琛发了条QQ说说,“顿开金锁走蛟龙”。那一刻,他内心雀跃,“估算…
标签:黑马
2020-08-10

中国7月CPI同比上涨2.7% PPI同比下降2.4%同比降幅继续收窄

中国7月CPI同比上涨2.7%
今日,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7月份CPI同比涨幅略有扩大,PPI同比降幅继续收窄。2020年7月CPI同比上涨2.7%,PPI同比下降2.4%。国…
标签:PPI
2020-08-10

拍照引发8起事故 网红公路拿命拍照屡禁不止

拍照引发8起事故
拍照引发8起事故网红公路拿命拍照屡禁不止近日,青海网红公路因拍照发生8起交通事故的事情引发大家关注,在公路中间拍照不仅会导…
标签:网红公路
2020-08-10

湖南5人结伴漂流2人死亡 因擅自下水游泳意外溺亡

湖南5人结伴漂流2人死亡
最近在湖南岳阳连云山峡谷漂流景区,发生一起漂流意外溺亡事件,该意外事件发生后,平江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目前,善后工作正…
标签:
2020-08-10

内蒙古龙卷风致33人受伤 百余顶蒙古包倾倒或受损

内蒙古龙卷风致33人受伤
10日,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达茂旗政府获悉,当地遭遇龙卷风共造成33人不同程度受伤,百余顶蒙古包倾倒或受损。8月9日15时30…
标签:龙卷风
2020-08-10

银行集体降薪薪酬机制调整 普遍涨薪的情况可能不存在了

银行集体降薪薪酬机制调整
一直以来,银行业都是大家眼中的“金饭碗”。然而在近日,金融圈里有消息称,银行业可能要集体降薪,这随即引起了业内极高的关注…
标签:薪酬
2020-08-10

北京开学时间 2020北京开学时间安排最新通知

北京开学时间
【北京开学时间已确定】8月9日晚间,北京市教委公布了北京秋季学期开学时间。其中,小学一年级、初一、初三、高一、高二、高三年…
标签:时间
2020-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