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如何在2020年买基金赚钱 来看看购买基金的两个技巧

2020-08-16 11:41:17来源:四海网综合

许多投资者应该知道,使用不同的策略购买基金也会使你的收入不同。选择基金和购买基金有不同的策略,所以我们应该注意技巧,否则我们很容易吃亏。那么,如何在2020年购买该基金来赚钱呢?以下小系列将向您简要介绍两种购买技巧。

首先,成批购买的策略。你可以把要投资的资金分成几股,分批购买。例如,选择一只基金后,先投资30%,如果基金下跌10%,再投资30%,等到基金下跌10%,再投资40%。你可以选择下降的利率,这里设定的投资份额和频率,当它下降15%时,你也可以选择投资基金。价值设定应根据市场情况灵活。

第二,金字塔购买策略。这种方法类似于批量购买策略,但金字塔策略会随着市场下跌而增加投资份额,例如,首次投资10%的资本,当市场下跌10%时,再下跌10%,增加20%的资本,然后增加30%,然后下跌,最后增加40%。金字塔策略完美地体现了基金投资越跌越多、买入越多的理念,在熊市中可以取得良好的效果。

以上是“2020年如何买入基金赚钱”的简要介绍,希望能为投资者提供一些参考信息。需要注意的是,每个人可以承受不同的投资风险,投资金额也有差异。建议你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提醒:理财是有风险的,所以投资要谨慎!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基金

如何在2020年买基金赚钱 来看看购买基金的两个技巧

2020年基金怎么买才赚钱
不少投资者应该知道,买基金采用不同的策略也让你的收益存在差异。挑选基金有不同的策略,买入基金有不同的策略,所以我们要讲究…
标签:基金
2020-08-16

2021年取消60岁以上老人卡?一些地区已经被取消

2021年取消60岁以上老年卡吗
现在有很多地区都有老年卡政策,只要是年龄满60岁以上,就可以申请老年卡啦!可以免费乘坐公交车。不过,现在网上有消息称,老年…
标签:老年
2020-08-16

如何提高信用卡限额这些技能可以帮助你提高你的信用卡限额!

信用卡额度怎么提升
现在大多数人都有一张或者多张信用卡,在买东西不够钱的时候就可以先消费后还款,可以说信用卡很受欢迎。然而有些人的信用卡额度…
标签:额度
2020-08-16

你在支付宝会议上要求信用吗?逾期付款会有什么影响?

支付宝备用金会上征信吗
支付宝除了花呗、借呗之外,还推出了备用金,可以说备用金的出现解决了广大用户不够钱用的问题。虽然备用金很受欢迎,但是许多人…
标签:备用金
2020-08-16

韩国各种护理枕头的致癌作用可能导致儿童贫血和肌肉无力

韩国多款哺乳枕致癌
妈妈产后就要悉心照顾好婴儿,其中每天都需要进行哺乳枕,因为哺乳枕是一款可以辅助母婴进行安全、舒适喂养的新型产品,一直以来…
标签:韩国
2020-08-16

东莞所有冷冻鸡翅样品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东莞排查涉疫冻鸡翅
对于冻鸡翅检出新冠病毒一事,相信大家都会知道的,因为近日深圳进口冻鸡翅表面样品检测阳性,引起不少消费者的热议,目前深圳已…
标签:核酸
2020-08-16

2020年快递员工的平均月薪是多少?

2020快递员工真实收入
近年来,快递员开始成为很多人群羡慕的工作,在网上,我们经常能听到“快递员轻松月入过万”的新闻,这已经比很多一线城市白领的…
标签:月工资
2020-08-16

2020年每亩粮食补贴是多少?补贴标准已经出台

2020年粮补每亩多少钱?
现在国家是越来越好了,同时,国家也是非常的关心农民,农民一生靠种植,收入来源也是靠种植,他们辛勤付出,于是,国家就对他们…
标签:多少钱
2020-08-16

通信控制技术的性能突飞猛进 上半年返母净利润超过8737万元

交控科技业绩突飞猛进
科创板公司半年报战绩如何?交控科技亮出了一份亮丽的成绩单。主攻城市轨道交通建设的交控科技,上半年业绩坐上了“特快列车”。…
标签:万元
2020-08-16

5万元购买短期理财产品 好的理财产品利率更高 排名

5万元买什么短期理财产品好
相信大家都听过一句话,就是说你不理财,那么财就会不理你,所以说懂得理财也是很重要,因为理财或许能够让你致富的。但是在市面…
标签:理财产品
2020-08-16

如何提高信用卡限额这两个技巧可以参考

怎样提高信用卡额度
相比现金消费而言,使用信用卡更加的方便,还可以享受免息透支待遇以及一些优惠活动。吃喝玩乐都能一卡搞定,购买贵重物品时也可…
标签:两大
2020-08-16

我们可以借微信付款吗?

微信支付分可以借钱吗
2020年6月3日,微信正式上线微信支付分,微信用户可以在“钱包”页面中,查看到自己的支付分。据了解,微信支付分是对个人信用的…
标签:什么用
2020-08-16

在地摊销售的最赚钱、最赚钱的地摊业务是什么

摆地摊卖什么最赚钱
为了经济快速复苏,国家允许人们在规定的地方摆地摊卖东西,引起了摆地摊热潮。对于想摆地摊却没有经验的新手来说,都想知道现在…
标签:摆地摊
2020-08-16

壳牌找房子 股价飙升 市值超过420亿美元

贝壳找房上市
近年来,备受关注的“中国居住服务平台第一股”贝壳找房终于成功登陆纽交所并完成上市了,股票代码为BEKE,该消息也是引起了人们…
标签:市值
2020-08-16

中国饭店协会提倡禁止食物浪费 发展小菜肴和小包装

中国饭店协会倡议
怎么样才可以做到禁止浪费粮食呢?其实现在我国人口众多,所以对粮食的管理自然也是比较严格了,只不过近年来不少百姓不注重粮食…
标签:中国
2020-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