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近577万例 学校开学出现566例新冠感染病例

2020-08-26 09:42:20来源:四海网综合央广网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实时监测系统显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8月25日下午5时28分,全美共报告新冠病毒感染病例5769024例,其中包括死亡病例178140例。与该系统大约24小时前的数据相比,美国确诊病例增加了34949例,死亡病例增加了1022例。

7a899e510fb30f24872cd5bf207aff44af4b03ca.jpeg

  图片来源网络 与图文无关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称,随着学生返校,美国至少有24个州已经报告在高校出现了新冠病毒感染病例。艾奥瓦州立大学发表声明称,该校在开学第一周后发现了130例新冠病毒感染病例。该校表示,在8月17日至23日期间,对校内957名学生和教职员工进行了新冠病毒检测,发现了130例阳性病例,检测阳性率为13.6%。阿拉巴马大学表示,自上周三开课以来,该校学生和教职工中已经出现566例新冠病毒感染病例。

  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白宫冠状病毒应对工作组重要成员安东尼·福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新冠病毒,人们仍在“实时学习”,即使在今天,也仍未完全了解该病毒的传播性、无症状传播情况以及感染该病毒的长期、慢性残留影响。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新冠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近577万例 学校开学出现566例新冠感染病例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近577万例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实时监测系统显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8月25日下午5时28分,全美共报告新冠病毒感染病…
标签:新冠
2020-08-26

韩国方便面向中国出口最多 韩国方便面出口量连续4年增加

韩国方便面向中国出口最多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海关8月25日发布的一项统计数据显示,去年韩国方便面出口额为4.6699亿美元,四年来翻了一番,同期出口量增长2…
标签:4年
2020-08-26

黄海波七夕秀恩爱被拒 黄海波能否复出何时复出

黄海波七夕秀恩爱被拒
8月25日,黄海波在社交圈发文:“七夕,下次不能酝酿这么久”,同时晒出了一组秀恩爱短视频。黄海波本想着秀一把恩爱,不料被妻子…
标签:秀恩爱
2020-08-26

孟晚舟请求公开更多机密文件被否 否决理由是“与案件无关”

孟晚舟请求公开更多机密文件被否
当地时间周二,加拿大发布法庭文件,显示联邦法官在上周五以“与案件无关”的理由,否决了华为首席财务官孟晚舟关于发布更多与她…
标签:案件
2020-08-26

舟山2死1伤案女伤者发声 案件具体经过细节回顾

舟山2死1伤案女伤者发声
8月24日,浙江舟山。普陀区一男子持刀伤人致2死1伤一案继续引关注。女伤者表示,事发时凶手从背后动手,其未听到任何响动,所幸捅…
标签:伤案
2020-08-26

曝梅西已告知巴萨将离开 巴萨方认为合同条款已过期

曝梅西已告知巴萨将离开
今天凌晨1点,多家媒体同时报道,梅西已经告知巴萨他将离开,并会启用自己的合同里每个赛季后允许其跳出合同的条款。而在梅西确认…
标签:巴萨
2020-08-26

蓬佩奥遭痛批 录制参加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隔空护主”

蓬佩奥遭痛批
“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25日报道,正在中东访问的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前一日在社交媒体上宣布,…
标签:蓬佩奥
2020-08-26

香港发生大劫案 两黑衣人持利器洗劫金店全程仅1分半

香港发生大劫案
香港又发生大劫案!据香港“东网”报道,今(25日)早9时38分,香港警方接到报警,称和丰街43号一间珠宝店遭2名劫匪闯入,劫匪用牛肉刀和…
标签:利器
2020-08-26

发现娃非亲生 妻子:糊涂点好 丈夫看到亲子鉴定掩面痛哭

发现娃非亲生 妻子:糊涂点好
8月20日,据直播南京报道,湖南长沙的王先生(化名)接到了一个男子的电话,电话中男子竟然称王先生的孩子是他的。王先生随后因为这…
标签:妻子
2020-08-26

警方重新调查男子踹伤猥亵男案 猥亵男已被刑拘

警方重新调查男子踹伤猥亵男案
警方重新调查男子踹伤猥亵男案猥亵男已被刑拘记者从永州市公安局获悉,对近日网民关注的“男学生踹伤猥亵男”案,该局高度重视,…
标签:男案
2020-08-26

警方重新调查男子踹伤猥亵男案 立即解除对男学生的刑事拘留

警方重新调查男子踹伤猥亵男案
记者从永州市公安局获悉,对近日网民关注的“男学生踹伤猥亵男”案,该局高度重视,已责令冷水滩分局撤销案件,立即解除对胡某某…
标签:学生
2020-08-26

古代的圣旨都是黄色的吗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古代的圣旨都是黄色的吗
古代的圣旨都是黄色的吗蚂蚁庄园今日答案每天的蚂蚁庄园里,我们可以回答庄园小课堂的问题,答对获得180g饲料,答错获得30g饲料。…
标签:黄色
2020-08-26

发现娃非亲生 妻子:糊涂点好 不得不说这人心可真大啊

发现娃非亲生 妻子:糊涂点好
随着社会的发展,绝大部分人都不用再为温饱发愁了,更多的是去追求精神物质上的自我满足,可也正因为这个原因,许多人在面对生活…
标签:人心
2020-08-26

生活中常见的日本豆腐主要原料其实是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生活中常见的日本豆腐主要原料其实是
生活中常见的日本豆腐主要原料其实是蚂蚁庄园今日答案生活中常见的日本豆腐,主要原料其实是?这是蚂蚁庄园小课堂8月26日的问题,…
标签:答案
2020-08-26

73名共和党人倒戈转投拜登 拜登特朗普谁能大选获胜

73名共和党人倒戈转投拜登
共和党大会首日,又有前共和党籍议员阵前倒戈。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超过24名前共和党议员当地时间24日宣布支持民主党…
标签:拜登
2020-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