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商家在平安夜赶走包裹是怎么回事?

2020-12-25 19:02:2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昨天是一年一度的平安夜。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喜欢西方节日,在这个特殊的节日,许多夫妇会选择出去吃饭和庆祝。然而,据一位爆料的网友说,他和男朋友去了一家餐馆庆祝,但他没想到会被商人赶走,因为他没有在平安夜订购包裹。怎么回事?让我们看看!

据报道,发生在河南郑州。据网友称,12月24日平安夜是他们男朋友的生日,所以他们选择去餐馆庆祝。但是去店里,被店家逼着点了套餐。因为套餐里有酒精,女方对酒精过敏,男朋友不能边开车边喝酒,他就跟店员说要点菜,被拒绝了。

随后,女子去找商家,说想要单单,但被拒绝了。商人说她必须在平安夜定一顿套餐。女人觉得很生气,就一直坐着不点餐,却被商家赶走,说不想点套餐就不来了!针对此事,商家事后也表示,因为节假日客流量大,套餐会更方便,门口贴了通知,晚上10点以后就可以点菜了,不想点套餐就不来了。对此,网友认为“商家只是想在假期赚更多。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