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如何将微信改为实名认证?操作步骤很简单!

2020-12-26 19:01:5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微信不仅是日常聊天交友软件,也是我们日常经常使用的第三方支付软件之一。大家都知道使用微信需要实名认证,那么微信怎么才能改成实名认证呢?其实改实名认证的操作步骤很简单!我们来看看。

先打开微信app,找到右下角“我的”选项,点击进入首页,找到钱包;然后,在钱包页面找到“支付中心”的选项;然后进入“支付管理”页面,查找并点击“实名认证”按钮;然后,进入实名认证页面,点击下面的“账号”,点击账号变更;最后一步是更改身份证信息,重新绑定身份证,完成实名认证的变更。

另外,在操作过程中,如果用户微信钱包里有钱,这会提示用户先转账或提现;还有其他自动扣款服务。如果更改通行证中有财务余额,必须先取消,才能替换实名认证信息。这个很重要,用户要注意。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