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商家元旦后交电商税是谣言 阿里抱怨过这件事

2020-12-26 19:01:5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阿里巴巴的电商业务有几个平台,每个平台都有很多商家。如果这些电商补缴电商税,相信会对这些商家造成严重打击。不过商家过年后还电商税是谣言。不要相信网上的虚假谣言。

电商税其实就是电商税。自2018年10月1日起,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商务部、海关总署联合发文,明确跨境电子商务综合实验区对电子商务出口企业实施新的免税规定。那么,如果是国内电商交易,是否有必要征收电商税?

最近很多人都在讨论这个问题,但这些人讨论的是阿里平台商家缴纳电商税的问题,而不是其他平台。依鸥说。昨天晚上,一个疑似阿里员工透露阿里注册电商需要交税的群聊截图在网上广为流传。如果真的需要交税,阿里电商损失惨重。

但你不能假装,你不能假装。阿里巴巴已经对此事做出了回应。阿里巴巴公关部的人说截图是谣言,投诉过传播虚假消息的自媒体。也就是说,阿里巴巴要求商家补缴电商税是谣言。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