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新秀驿站如何赚钱?业内人士这样说 令人惊讶

2020-12-26 19:02:0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现在是互联网时代,移动支付和电商物流的兴起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每个人都喜欢在网上购物,这些商品将回归菜鸟驿站或凤巢。我们取快递的时候,只需要提供取货代码。众所周知,从菜鸟驿站,那里得到快递不需要花钱,那么菜鸟驿站是如何赚钱的呢?我们去看看吧。

一个开菜鸟驿站的人说,菜鸟驿站虽然不收钱取件,但是快递是要收费的,有些商品有运输保险,但是只有商家给你交快递费,这其实是菜鸟驿站赚钱的途径之一。通常我们发快递的时候,一般的快递费用是8元左右,其中3到5元会给菜鸟驿站,我们一般不需要钱去取物品,但是每次拿走一个包裹,菜鸟驿站会得到0.6元左右的收入,以及快递公司支付的平台补贴和费用。新秀驿站挣的比我们平时挣的多,这可能不是每个人都相信的。

菜鸟驿站是以菜鸟网为龙头的社区和校园物流服务平台网络平台。作为菜鸟网五大战略方向之一,为网购者提供包裹代收服务,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多元化的最后一公里服务。目前,在终端分销网络的建设中,4万多名菜鸟驿站构成了城市菜鸟网络的终端网络。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