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上海办理健身卡七天冷静期

2020-12-29 19:01:40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健身卡是否应该设立一个冷静期呢?在此前,很多人办理健身卡之后,去了一个星期之后再也没有去过了,价格很贵,这样放着等待过期,也是很浪费。为了解决这种情况,现在上海办理健身卡七天冷静期。

  在昨天的时候,上海发布最新的规定,其中明确指出首批15个本市主要健身品牌400余家门店率先承诺履行和使用《会员服务合同》,备受关注的健身卡七天冷静期,将会在明年落地了。

  如今,“七天冷静期退费”给予了消费者一个缓冲期,一时冲动办理的健身卡,再也不用“跪着”练完了。推出这样的规定,不少人都表示太好了,而且以后想要退卡,也不会很麻烦的。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