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上海家政有年龄限制吗

2020-12-27 19:00:0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随着时间的推移,家政服务行业发展得越来越好,市场对家政从业者的需求也更大了,可是,如果你仔细了解过,会发现,如今的家政行业越来越年轻化,最小18岁就能从事家政服务,不知道目前上海家政有年龄限制吗?月嫂年龄多少比较好?

  实际上,目前国家并没有明确家政的年龄限制,不过,在家政行业当中,部分家政公司对年龄确实有要求,年龄太大的家政服务人员会比较吃亏,一般是24-50周岁之间比较好,尤其是四五岁左右的,生活经验比较丰富,至于月嫂年龄多少比较好?通常是35-45岁之间

  根据月嫂年龄数据划分,25至35岁之间的月嫂,学习能力较强,可以较好地接受专业的育婴手段;35-45岁的月嫂是黄金年龄段,大多数雇主都会选择这个年龄段的月嫂;50岁以上的月嫂,业务能力比较强,熟练程度也较高。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