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首批高通骁龙888手机厂商 小米在名单中

2020-12-27 11:19:0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骁龙888是高通自主研发的新一代旗舰处理器,被外界誉为安卓最强5NM处理器,就连麒麟9000也甘拜下风。骁龙888处理器尽管刚刚发布不久,目前已经有多个厂商宣布旗下手机搭载骁龙888。首批高通骁龙888手机厂商有哪些?下面来了解下。

首批搭载骁龙888处理器的手机厂商共有14家,分别为华硕、黑鲨、联想、LG、魅族、摩托罗拉、努比亚、realme、OnePlus、OPPO、夏普、vivo、小米和中兴。华为和三星可以自己设计,所以不在名单中。

基本上主流的手机厂商都在列,但其中也不乏有比较边缘化的手机品牌,比如华硕和LG,还有联想旗下的摩托罗拉。看来高通的处理器的确非常受市场欢迎,其实麒麟9000也不差,只不过是缺货,华为自己都不够用。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