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除了恒大碧桂园 三大地产巨头都有

2020-12-26 19:02:0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中国房地产市场经过几十年的蓬勃发展,涌现出许多实力雄厚的房地产企业,其中恒大、碧桂园、万科人气最高(万达已退出房地产市场),这三家企业也被外界称为“房地产三巨头”。

恒大

恒大地产集团(以下简称广州恒大或恒大地产)于1997年在中国广东省广州市成立。是中国恒大集团的子公司控股企业,是集团房地产业务的主体。恒大集团是集房地产、金融、健康、旅游、体育于一体的全球500强企业集团之一,销售额超过6000亿元,总资产超过1万亿元。

碧桂园

碧桂园集团,即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是中国最大的新型城镇化住宅开发商。2019年年销售额7715亿元,居中国房地产行业第一。截至目前,碧桂园市值2212亿元。

万科

万科企业有限公司(简称万科或万科集团)成立于1984年5月。2020年9月10日,2020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名单出炉,万科股份有限公司以3678.9388亿元的营业收入排名第九。截至目前,万科市值高达3264亿。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