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电视剧心灵法医一共多少集 一天几集 星期几更新

2019-11-19 10:09:00来源:四海网综合

  聂远的新剧心灵法医是根据法医朱明川的小说《听尸》改编,讲述了鹏海市法医明川破案无数,成为远近闻名的“听尸者”,却因“*医生”案被刑警队长罗笔芯怀疑,笔芯为彻查明川,搭档明川破获多宗离奇案件的故事。

d0c8a786c9177f3ecdf7cc537dcf3bc79e3d56a8.jpg

  治愈系法医剧《心灵法医》,11月18日起,每周一至周四20:00更新2集,爱奇艺全网独播、VIP会员抢先看一周(8集),12月10日VIP会员更新完结,12月17日转免完结,敬请期待。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